DNunknown.

日出和星星缺一不可

be you beautiful self, cause you only live once.

從前是我打擾了

以後不會了

我曾經以為足夠愛足夠努力可以把原本兩個世界的人拉在一起

看來我錯了

可能是我不夠愛

也可能是我不夠努力

也許你對我只有一點喜歡

我不了解你

你也不熟悉我

一起的時候

我發現話嘮的我變無話可說

見面的第一句肯定是你先開的口

肯定有人說那不就好了嗎

他都願意主動了

但有沒有想過

被動的永遠是我

他喜歡就說兩句

不願意的

我連提話題的勇氣都沒有

這幾天我發現

差不多三年了

我們幾乎每半年吵一次架

冷戰好一陣子

都是我想盡法子再靠近你

我累了

不想再和你玩這種猜疑的遊戲

不如這一次就算了

好不好。


评论